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安心托幼,用爱延时
——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开展“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22 09:01:11 【字体:

  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幼儿园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深入贯彻“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全面开展课后延时服务,着力解决家长“接娃难”的问题。

  安全安心托幼。该园经常对园内重点消防设备、食堂设施、户外大型器械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排查全面、细致,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安全工作台账,并立即落实整改措施,整改到位,确保幼儿安全健康成长。

  科学安心托幼。该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学校发展需求,有计划地组织幼儿开展篮球活动、快乐建构、绘本阅读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有效地助力了幼儿智慧全面成长。

  快乐安心托幼。该园通过张贴宣传图片、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等多措形式,提高了“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政策知晓率;以安吉游戏、快乐构建等多样活动为课后延时服务载体,用慈母般关爱为“安心托幼”全程服务,暖了民心,更保障了幼儿的快乐成长。

  据悉,该园将继续秉承“安心托幼,用爱延时”的宗旨,通过积极探索,不断优化、创新活动内容,让孩子们拥有更高质量的陪伴和更好的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