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开展2024年春季防传染病系列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3-20 10:14:54 【字体:

  春季是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有效预防与控制传染病,提高广大师生对常见传染病的认知度,帮助师生掌握校园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知识,增强师生健康意识和防疫能力,春季开学初,六安二中安教处联合校医务室开展春季防传染病系列活动。

  3月初,该校在校园内设置春季传染病放置宣传展板,提醒大家春季要注意手足口病、流行感冒、诺如病毒等的预防,尽量少去或不去人员聚集的地方。

广播会

  3月1日晚自习前,安全教育管理处主任夏晖面向全体学生召开了安全教育广播会,对春季传染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讲解。3月6日,该校联合中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开学健康第一课”知识讲座。讲座上从起居、饮食、睡眠、运动等健康调护方面,向学生详细讲解了有关合理膳食、合理用药、科学运动等知识,并着重强调结核病防治的相关内容。

574015453606595721

  3月11日,安教处联合校医务室在笃行楼广场设置春季传染病防治宣传台,面向同学们发放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单页。校医务室医师为学生讲解春季传染病防治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做到多喝水、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讲卫生。(安教处  杨 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