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三里桥小学获评“安徽省十佳书香校园”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8 11:03:22 【字体:

  5月30日,安徽省校园图书创作总结与培训会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召开。会上,六安市三里桥小学作为“安徽省十佳书香校园”代表上台发言。

  副校长赵俊作了交流发言,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绘好“书香校园”蓝图——组织保障有力度,建好“书香校园”设施——书香建设有进度,造好“书香校园”氛围——活动开展有温度,结好“书香校园”硕果——活动成效有厚度。

  读书学习是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健康的教育工程,今后,三里桥小学将进一步推动广大师生养成“好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深入开展读书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积极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努力提升学校文化底蕴。(张义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