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皋城小学教育集团举行暑期校本培训开班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皋城小学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2-08-10 17:01:21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全面提升集团各学校教育品质和内涵发展,8月8日上午,皋城小学教育集团2022年暑期校本培训开班仪式在皋城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主任、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戴传利教授,金安区教育工委委员方宁,金安区教育考试中心主任杨孝培应邀出席开班仪式,集团学校木厂镇、翁墩乡以及六安市皋城小学220余名老师参加了会议,开班仪式由皋城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汪丽莉主持。

  首先,汪丽莉向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她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教育集团成立的重要意义。随后,杨孝培宣读《皋城小学教育集团2022年暑期校本培训方案》。接着,方宁就八大教育集团成立的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认为《校本培训方案》内容丰富,安排得当。方宁强调要借助集团办学平台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要把学到的先进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勉励广大教师要担当作为,凝聚干事创业热情。

  本次开班仪式正式拉开了皋城小学集团办学的帷幕,相信在为期11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中,全体参训教师都能够有所悟有所得。皋城小学教育集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城乡同步、提质增效、特色发展的集团化办学模式,努力建设素质高、业务强、懂教学的教师队伍,为打造金安教育强区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