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对高一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测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09-18 17:10:21 【字体: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学生安全工作,摸清皖西中学高一新生安全基本信息,在学校信息中心和高一年级部的大力支持下,皖西中学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于2021年9月13日——17日利用生涯教育管理平台,对全体高一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测。

  测试用表名称为《中国中学生心理健康量表》,该量表分为十个分量表,主要测试学生的强迫症状、偏执、敌对、人际关系敏感、抑郁、焦虑、学习压力感、适应不良、情绪不稳定、心里不平衡等心理状态。学生们在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周中鼎老师的引导下,有序的进行测试,根据近一周的心理状态认真选择符合自己状态的选项。

  在普测结束后,周老师认真查看学生的测试结果,下一步将通过科学有效的途径,在学生中进行针对性的心理辅导和心理干预,为在校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保驾护航。(周中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