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教育局到木厂镇评估检查“平安校园示范校”创建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木厂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8:33 【字体:

  7月22日,区教育局“平安校园示范校”评估检查组一行走进木厂镇菁英中学和金穗学校,对两校申报创建区“平安校园示范校”工作进行评估检查,木厂镇中心学校校长吴裕陪同。

  评估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两所学校门卫室的监控系统和安防设备,对外来人员的放行规则及登记情况进行了解后,到学校食堂查看了证照及卫生情况。评估检查组在会议室通过查阅资料,对两所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解,在查阅资料的同时还不断询问资料上的一些措施和方案学校是怎样操作和实施的,以便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学校安全工作,查阅资料后听取了两所学校校长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两所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一致认为,两校领导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制度健全,层层落实,定期开展防震、防火、突发事件疏散演练,形成学校、社会、家庭共同关注学生安全的好作风。同时,评估检查组对两所学校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评估检查组指出,木厂镇中心学校在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中抓得好、抓得实、抓住了关键,学校能通过抓责任落实、抓细节、抓习惯养成等来达到校园安全、校园稳定。

  吴裕对检查组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木厂镇中心学校将进一步凝聚最大合力,扬长补短,再接再厉,助推平安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作者:郭大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