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召开2021年春学期足球联赛动员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1-04-14 09:30:53 【字体:

  4月9日晚,六安一中在一中讲堂召开2021年春学期足球联赛动员会。副校长经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高一年级各班班长、体育委员参加会议。

  就组织好本次春季足球联赛,经怀德指出,开展校园足球联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促进五育融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践行“敦品砺学,以天下为己任”校训的有效途径,是一项重要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

  经怀德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校园文体活动的重大意义,各班要召开主题班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真组织好比赛,各部门、各班级要把场地布置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做实做透;要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会上,相关部门对足球联赛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