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教育局督查裕安区主城区新建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0:36:30 【字体:

  开学第一天,2月22日,六安市教育局开学工作督查组深入裕安区主城区新建学校,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裕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副局长李刚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解放路三小将军路校区、六安九中东校区、城二小学淠河校区、解放路小学紫荆巷校区、解放路二小齐云路校区,在接受体温检测进入校园后,深入健康观察室、物资储备室、教学楼、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学校进出人员测温登记、防疫物资备存、校园环境消杀、防控预案、师生状况摸排等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及学校有关开学工作情况,所到校区校长进行了具体的汇报。

  督查组对主城区新建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并指出,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学校开学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重,学校要持续强化对师生员工的责任意识和防控知识教育,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好家校联动、师生健康排查管控,加强学校领导日常值班值守、校园环境消杀等防控工作。(赵怀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