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弘扬文明风尚,建设文明班级——六安二中高一年级举行班风班貌大检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1-21 09:06:48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文明新风,创建文明班级,以良好的班风班貌带动学风建设,六安二中高一年级于1月14日早晨进行了班风班貌大检查活动。

  校长关世宏、副校长李守宏带领校总务处、德育处、安教处和高一年级部等处室对高一年级各班级进行检查,分别从安全卫生、班级布置、衣着发饰和黑板报等几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经过评比,高一(18)班等班级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高一年级部给予获奖班级通报表彰并将检查结果计入班级管理量化评比考核。

  通过本次检查评比活动,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对规范班级管理和促进文明校园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