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高一年级12名同学获2020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全国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1-11 15:31:23 【字体:

2020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比赛结果揭晓,六安二中刘赫卿同学获全国一等奖,5名学生获全国二等奖,6名学生获全国三等奖。另有43名学生获省级奖。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测评安徽省测评组委会特地向六安二中发来获奖通报,向获奖学生和其指导老师表示祝贺。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ational English Proficiency Competition f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简称NEPCS)亦称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测评,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英语学科竞赛,也是面向全国中学生举办的综合性英语能力竞赛,是我国基础外语教育的重要奖励机制之一。由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每年举办一次,初赛和决赛均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制赛题。竞赛面向大多数学生,提倡“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