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人民路小学参加金安区第四届(2020年)中小学足球联赛

编辑:吕梁 来源:人民路小学 发布时间:2020-10-23 16:12:30 【字体:

  10月23日上午8时,人民路小学校园足球队整装待发,前往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参加金安区第四届(2020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金安区教育工委书记、局长韩怀国宣布联赛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为期三天,共十个赛点,人民路小学不仅承办了小学女子组比赛,还派出男、女组两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该校的足球小将们平时刻苦练习,顽强拼搏,风雨无阻,始终保持着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向上的心态,相信他们在绿茵场上定能足下生辉,满载而归!





  自人民路小学申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以来,在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路小学校长黄欣荣的高度重视下,该校体育工作生机蓬勃,校园足球开展得有声有色,足球文化氛围浓厚,足球水平逐步提高。本次联赛是该校作为足球特色学校的又一个新的起点,这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综合实力的一场展示,是提升学校形象、提升学生素质的一场拉练!



  预祝人民路小学校园足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赛出自己的水平,赛出团队风采,展现人民路小学足球运动员蓬勃朝气、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