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新学期 新教材 新开始——六安一中体育组参加新教材培训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9-23 10:35:51 【字体:

  新学期伊始,六安一中体育组高一年级全体教师于9月21日前往六安一中东校区参加新课程新教材市级培训,并于当天进行了一次新教材集体备课。

  新教材市级培训由天津市体育教研员熊教授主讲。熊教授解读生动,给老师们的模块教学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课程教学理念:帮助学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高中体育教学要凝练学科核心素养、更新教学内容、提高学业质量,增强指导性。

  各位参训的体育教师在培训结束后,趁热打铁,回到学校进行了一次集体备课。老师们结合六安一中学生实际情况,深入探讨如何贯彻落实新课程理念,进行新教材教学。在明确本学期的教学目标及要求后,老师们就本学期体育组的其他工作进行具体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