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选派教师赴合肥参加小学语文数学精品课程培训会

编辑:吕梁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9-23 10:26:17 【字体:

  为了面对新的教学挑战,提高语文、数学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9月18日至20日,舒城县实验小学选派韦宗银等13位教师参加了由北京百师联盟教育集团在合肥举办的“第十一届核心素养背景下小学语文、数学特级教师精品课堂”教学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专家阵容强大,特邀了”全国小学语文、数学名师团队”进行课堂教学展示。其中,语文特级教师李祖文所授的《在柏林》、数学特级教师周卫东所授的《平均数》以及其他几位专家的课程,充分彰显了名师风范,给与会教师带来了一场教学盛宴。他们还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思想和主张,并为现场的教师进行答疑解惑。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因。本次听课学习活动让教师们受益匪浅,通过学习,老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顾婷婷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