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举行校名揭牌仪式

编辑:吕梁 来源: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0-08-11 08:46:24 【字体:

  8月9日上午,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举行盛大的校名揭牌仪式。金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韩怀国,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韦发元共同为校名揭牌。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区教育工委、区教育局主要领导,毛坦厂中学选派的各校校长、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筹备组全体成员及新闻媒体。





  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是金安区教育局直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位于六安市佛子岭路与永华路交叉口南,占地100亩,总投资1.7亿元,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办学规模75个班,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24个班、幼儿园15个班,拥有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大型报告厅、标准化运动场、风雨操场、师生餐厅等设施,功能完善,布局合理,即将于秋学期投入使用。



  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本着“明德立本,博学行远”为校训,将继续秉承毛坦厂中学务实勤奋的精神,优良的教风、学风;遵循义务教育学段规律,突出勤奋创新的办学特色。下一步,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将在区委教育工委的关心指导下,致力于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毛坦厂中学品牌和管理优势,打造金安教育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