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刚公布!六安中小学放假、开学时间定了!

编辑:汤晓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15:31:26 【字体:

  今年全市中小学复课后教育教学时间,是广大学生家长关注关心的热点。4月27日,记者了解到,六安中小学校全面返校复课后教育教学时间安排出炉了。

每周上课时间

自5月6日起,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特教学校除外)每周增加周六半天上课,周日休息,每周休息一天半。


劳动节、端午节法定假期

5月1日(周五)、5月5日(周二)二天放假,5月2日至5月4日上课,端午节(6月25日周四)当天放假,其他仍按正常教学周安排。
暑假假期安排

高三、初三年级学生高、中考结束即放假。高一、高二年级(含中职)7月15日前放假,其他各年级(含幼儿园)7月5日前放假。
秋学期开学时间

高二、高三年级(含中职),初二、初三年级8月20日开学。其他年级(含幼儿园)9月1日开学。新生军训按有关规定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