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安徽省大别山革命历史研究会换届筹备会长办公会在皖西学院召开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09:18:40 【字体:

202115日上午,安徽省大别山革命历史研究会换届筹备会长办公会在皖西学院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安徽省大别山革命历史研究会会长曹能求一行8人出席会议。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左绪东,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胡吉超热情接待了与会代表。

刘学忠对研究会信任、重视皖西学院的研究力量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红色历史、近年来的发展定位,指出皖西学院与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共建“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联合多方力量系统研究地方红色文化,希望借此会议之机,协同推进研究工作,将地方红色文化研究好、红色基因传承好。

曹能求介绍了研究会换届筹备会长办公会的前期筹划,将研究会代表性研究成果赠送给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

会后,曹能求一行在左绪东的陪同下,参观了皖西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展厅,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协商交流。

安徽省大别山革命历史研究会自2013年成立,业务挂靠单位为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现有会员172人。(文图/马院 审核/胡吉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