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成功举办全国小学数学名师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09:16:47 【字体:

  11月14日至15日,为深入探索小学数学课堂教学的有效途径,近距离感受顶级名师教学风采,金安区在人民路小学东校区举办了“和美课堂”全国小学数学教学观摩研讨会金安专场活动。中国教学学会小学数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吴正宪,福建省小学数学教研员罗鸣亮,全国著名特级教师贲友林、俞正强、储冬生、强震球等7位顶级名师进行课堂教学展示和专题讲座,与金安区小学数学老师深入交流。区教育局教研员、名师工作室、各中小学数学老师共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各位名师介绍了最新的小学数学研究动向,分享了正在修订的义务教学小学数学课程标准的主要变化,带来了最新的研究课例,开展了发人深省的讲座。活动中,各位老师认真听课、深入反思、积极交流,上课的孩子们会思考、会交流,给前来上课的各位专家留下良好印象。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一睹大师风采,感受大师课堂实在特别难得,此次活动中,收获了经验,明确了方向。接下来要更深入地投入到教学实践和研究中,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应用到课堂教学中,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数学教育。

  本次活动是众多小学数学顶级名师首次齐聚金安,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对金安区小学数学教育教学实践与研究产生深远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