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城北二小佛子岭校区隆重开展第四届家长会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1 20:48:33 【字体:

为了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校区的教育理念和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建设目标与方向,对孩子的教育形成一股合力,同时突出新时代家校共建、共育未来的和谐氛围,城北第二小学佛子岭校区在 2020 年 11 月 1 日上午九点整,隆重开展 “家校携手,共育未来” 第四届家长会活动。  

  

虽然校区的多处设施仍在建设中,无法使用,但为了筹备这次家长会,校区的所有老师、所有新生家长都拧成一股绳一般齐心合力。没有报告厅,就在校园的广场里设置一个更大的会场,没有座椅,我们就自己搬运…… 近七百名新生家长及转进生家长陆续来到了校园,到达指定位置进行签到、入座。九点整,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开幕曲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荣幸邀请到各级领导的莅临指导,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裕安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胜、裕安区关工委主任张家鼐、安徽省家教名师,原六安市城北小学校长严渠,还有来自校区的家长委员会的各位成员。他们的到来,让我们的家校会活动变得更加隆重起来。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校集体家长会。

首先是张琼校长的大会致辞,在致辞中,张校长就校区的全方面发展进行的罗列和汇报,同时也殷切提出了家校携手,共育未来的心声和期望。

 

接着,分别进行了各班级的优秀家长、优秀家长志愿者、“远离电子产品,回归亲情陪伴” 亲子活动优秀家长的表彰。

优秀家长代表作家庭教育经验交流。

校领导做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汇报、交流。

 

来自安徽省家教名师,原六安市城北小学校长严渠,做教育专题讲座。

 

裕安区教育工委李胜书记做本次活动的指导和总结。李书记首先肯定了我校区在近几年的各方面工作的动态和快速发展,特别是在家校共建方面,办的有声有色,成果显著。同时也对我校区将来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

 

第二阶段班级家长会,在集体家长会之后,一年级各班的家长和语数老师,回到自己的班级教室中。为了每一位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老师和家长们进行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

 

家校携手同商育人大计,师生齐心共谱杏坛华章。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意义非凡,既让家长全方位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环境,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发展,使家庭教育的实施更具有针对性,能及时有效的配合学校教育工作,达到家庭与学校教育的同步,同时也促进了学生、家长和老师三方之间的情感交流,为今后学校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关注学生全面发展,为共铸孩子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家校携手、共同努力!(罗运聪 郑晓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