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市关工委来丰安小学督查工作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9:45:25 【字体:

10月26日下午,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带领各县区关工委负责同志,来丰安小学开展督查、互学交流工作,市委组织部、区关工委、区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

督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丰安小学关工委办公室、各功能室场所,然后查阅了关工委活动资料,听取汤娟校长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校关工委贯彻落实市委办[2019]32号文件具体情况,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汪永义对校关工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丰安小学在党建带关建工作中,态度认真,落实到位,活动创新效果明显,是新学校、新班子新气象新理念做出了新成绩对丰安小学今后的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总结过去,使今后的工作常态化和规律;二是弘扬“五老”精神,务实创新、尽力而为,关爱青少年、服务青少年,扎实做好关工工作;三是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合力,确保“党建带关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d5f79c2dc21c428d8c7eb2f5aa8fc337.Jpeg

f1753fdfef864ad9babd0d852a1cedc4.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