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菁菁校园>详细内容

秋游
小记者 杨明旖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6 14:46:13 【字体:

  一片片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为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我知道,是凉风把秋天请来了。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我和妈妈一起去南山大草原游玩。

  一进景区大门,我的脚就被“一片金色的海洋”勾住了,原来是一片太阳花呀!我小心翼翼地靠近它们仔细观察,它们有七片花瓣,长长的身子使劲往前探,像在欢迎我们呢!

  我们向前走去,走着走着,看见许多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有三只小蝴蝶总是形影不离,好像有一根无形的绳子在拉动它们。它们一会儿飞到这朵花上,一会儿飞到那朵花上,翅膀上面的黑白花纹让人眼花缭乱。还有两只黑蝴蝶就像是一对天生伴侣,它们的翅膀花纹主要由蓝黑色组成,上面有一些深绿色的小斑点,还有白环和紫色的“小星星”呢,可好看啦!

  我追着蝴蝶向前跑,突然一片无边无际的绿色草原出现在眼前,我立刻奔向它。心想:这片草原的尽头到底在哪儿呢?不如去看看吧!我翻过一座又一座绿色山坡,可视野中只有茫茫的绿,却没有它的尽头。我回头一看,呀,妈妈都已经变成一个小黑点儿了,于是,我决定回到妈妈的怀抱。

  夕阳西下,太阳的余辉把我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